image00001.jpg

保養成爲了我每日的功課,這一次更榮幸可以被選爲【百大鑒賞】的評審之一!謝謝廠家們提供的產品,偶會分享我最誠實的心得給大家,讓大家也跟我一起來變美美噠~ ♥

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我使用后的面膜,馬來西亞天氣乾燥,每天都曬太陽,皮膚容易老化,所以面膜是非常重要の,每兩天敷一次面膜更成爲我的必備功課之一!女人嘛,要提早做好保養的功課喲!

如果你經常在冷氣房裏,更是要經常敷面膜,因爲敷面膜后真的會幫助舒緩緊綳的肌膚,回復靚麗彈性呢!

這也就是爲什麽我愛敷面膜的原因 ♥

 

Enlight14.jpg

這一次為大家帶來的是Teskin超服帖抗痘舒敏面膜,説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一個牌子的面膜呢!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感覺呢?來繼續看偶的分享文唄~ 

image00002.jpg

首先打開面膜包裝,記得記得要慢慢打開喲,不然精華液就會不小心給噴出來惹~ 

image00004.jpg

依序先將白色珍珠莫拿掉,不過我都是敷在臉上后才拿掉的,因爲比較容易斯,尤其是這種蠶絲面膜,斯的時候更是要小心,因爲非常薄,容易破喲!

 

image00006.jpg

這一款是蠶絲面膜,非常輕薄,而且非常非常服帖~

不過面膜的設計有點笑 (姐臉大嘛,這也是買面膜時候的一個困擾,尤其是日本面膜,根本就是不適合馬來西亞人嘛)

鼻翼那裏可以做寬一點,因爲沒辦法完整敷到那一塊

image00005.jpg

完整敷在臉上后,記得不要馬上把包裝丟掉,因爲裏邊還有很多很多的精華液!!!!這一點很重要喲,通常我會將剩餘的精華液仔細的塗在臉上后,剩餘的就塗在手 (很大媽的做法哈哈哈!!!不要浪費嘛)

image00007.jpg

敷面膜小貼士:

敷面膜記得跟著包裝上所定的時間(15 - 20分鐘),一定要記得!

× 因爲有一些人可能在敷面膜后忘記就馬上到頭去睡覺了,然後面膜紙就放在臉上一整個晚上,這樣是錯誤的喲!因爲這樣反而會被面膜紙吸收回去更多的水分

√ 一定要在特定的時間把面膜摘下,不是說敷得越久就越保濕!

這一款蠶絲麵膜指定時間是15至20分鐘,如果你本身皮膚比較乾,可以敷個20分鐘喲!

image00008.jpg

敷好后,就慢慢把面膜摘下,然後用手指按摩整個臉部,這樣皮膚就會吸收更快呢!♥

來看一看試用后對比照唄 :

Enlight15.jpg

使用之前可以看到肌膚是比較暗黃,沒有光澤~ 因爲剛旅行回來嘛~

image00009.jpg

使用后效果圖,肌膚明顯變靚麗了!!!而且變得比較緊致呐!♥ 完全就是提亮了也!

偶的分享心得:

1)Teskin超服帖抗痘舒敏面膜使用的是蠶絲面膜,所以非常服帖,肌膚也非常容易吸收精華液!

2)喜歡它敷上后不會黏黏的

3)富含天然草本成分,可以有效幫助舒緩,如果有紅腫/癢,可以使用這一款面膜,因爲敷了之後有效幫助鎮靜紅腫喲!

4)第二天起床後肌膚是水水噠,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液后的效果~

 

Teskin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小姐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