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 collage (1).jpg

今天来介绍一支来自日本超人气的眼霜!!!!如果你使用Google,google他们家的眼霜绝对绝对可以找到很多的好评呐!

而且是一次使用即刻见效!太给力了啦!

Eye Kirara, 意思为使用后眼睛会闪闪发亮~ 

这一支Eye Kirara来自 北の快適工房北の快適工房是日本一家标榜实感主义的公司,旗下的洗面产品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更是在日本销量第一!!!目前这两个产品已经在台湾卖得火红了呢!

而我非常有幸的,获得试用的机会,小编是来自马来西亚,既然有机会试用这个产品,当然意味着马来西亚的美眉们可以直接购买哟!链接会在文末提供~耐心地看完这篇分享文呗!

DSCF2668.jpg

Eye Kirara 是一支针对眼皮胶原蛋白流失,细纹,干燥问题,黑眼圈的一款眼霜。

而这款眼霜的保湿力真的很给力哟!而且质地一点都不会厚重也,涂上去之后皮肤很容易吸收,完全不会有黏黏的感觉(小编最怕就是那种黏黏的感觉了)。

其实眼周嘛,是大家经常会忽略保养的地方,如果没有保养,会出现细纹,干燥,黑眼圈等等的迹象~

DSCF2818.jpg

Eye Kirara 和一般的眼霜包装很不一样!好像针筒型的,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卫生!我一开始还以为厂家寄错产品来呢!哈哈哈!

这也是我其中最喜欢这个产品的地方,针筒形状,收纳起来不占位置,重要是卫生,先用多少就挤压多少,重点是不会浪费和过量挤压!这一点做得非常棒!

挤出来的质地,像冰淇淋那样,但是又不会太黏腻的质地,而且搽在手背上不到5分钟就完全被吸收,太给力!

DSCF2824.jpg

非常好推的质地,使用后感觉很清爽,一点都不觉得有负担

其实我本身是没有什么喜欢使用眼霜,因为我觉得使用眼霜后眼周会很黏腻(可能之前找不到对的产品)

老实说,这个产品如果要我给评分我给5颗星,因为使用一次马上见效!重点是擦起来很舒服!而且不会长肉芽!!!

before.jpg

与其说那么多,不废话!立马来一张前后对比!上图是使用前

after.jpg

使用后,你可以马上看到小编的眼睛有明显的拉提起来!而且眼下黑轮很明显淡化了!!!是不是?!!

熊小姐讲课时间到:为什么这支眼霜可以有效针对眼皮的黑轮,干燥细纹和眼皮的胶原流失?这是因为这支眼霜有MGA成分(维他命C诱导体的一种),可以刺激眼皮肌肤胶原的增生,还搭配维他命K,杏仁油,牙蔷薇果油,葵花籽油等植物的成分,因此使用后你会感觉眼下肌肤有澎润感!所以它是一支又抗老又保湿的眼霜!

CIMG0504.jpg

这款眼霜可以早晚使用。如果你是容易眼下上妆后有细纹的人,可以上妆后,使用这款眼霜。眼下的纹理会变浅哟!而且不容易有眼下干纹产生,妆感会变得更加美~

CIMG0507.jpg

如果你正寻找一支好的眼霜

又需要经济实惠的眼霜来解决你的眼下肌肤问题

眼下干燥长细纹,又出现黑眼圈?

眼下肌肤松弛,非常烦恼?

那么就来试一下我使用的来自北海道 Eye Kirara吧!

一起让眼睛变闪闪亮亮的の~

 

============购买管道===========

Eye Kirara 眼霜购买链接直接点这里 ☞ https://goo.gl/T4byL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熊小姐爱漂亮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姐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