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于这一个牌子,这一款面膜是非常陌生,或许这个公司没有打广告的关系,而且在网站上也找不到很多的资料。但是你看我的标题,我是非常有自信跟你说,这一支睡眠面膜,是我用过这么多牌子当中最好用的一支!!!

 

Enlight265.jpg

 

Algotherm 爱可登,源自于法国,在近期内开始进军亚洲市场。

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牌子也,但是一开始我拿到这一支产品的时候,我也有上网查找相关资料~ 他们家的东西,价格不输给专柜 (难道真的非常好用?!!!)

成分主要有两种:

1)海洋真菌多糖 - 有效减少肌肤老化迹象

2)甜杏仁油 - 有效保湿,锁水,避免水分流失

Enlight264.jpg

那么废话不多说,就来试一试吧!一支睡眠面膜只有50ml, 真的很让我惊讶,因为通常市场上的睡眠面膜都是一大瓶装的,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一支也!

Enlight263.jpg

这一支睡眠面膜是使用挤压式的,所以要控制力度,因为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敷完整个脸部了哟! ♥

使用方法:洗完脸,使用化妆水后,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,然后就可以去睡觉了!

*建议一个星期使用3次

IMG_4586.JPG

偶的分享心得

- 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嫩嫩的,而且很保湿(姐姐我是睡在冷气房,如果没有敷面膜皮肤会很干)

- 这一支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我使用过这么多牌子里最好的一支!!!

- 这一支面膜敷上去的时候不会冰冰凉凉,反而相反,有点热热的感觉,比较不一样哈哈!

- 非常推荐的一款睡眠面膜!!!

 

Algoterm Malaysia 面子书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gothermmalaysia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姐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